浮华哀凉
浮华哀凉
我喜欢你是寂静的, 仿佛你消失了一样, 我喜欢你从远处聆听我, 我的声音却无法触及你。 好像你的双眼已经飞离远去。 如同一个吻,封缄了你的嘴。 让我借着你的沉默与你说话。 仿佛你消失一样, 遥远而且哀伤。 仿佛你已经死了, 彼时一个字,一个微笑,已经足够。
博客信息
博主:木头辉 
博客登录
用户:
密码:
留言
友情博客
标签列表
博客搜索
日志存档
统计信息
  • 访问:118137 次
  • 日志: -37篇
  • 评论: 13 个
  • 留言: 5 个
  • 建站时间: 2005-7-11
博客成员
最近访客



不过如此
作者:木头辉 提交日期:2006-12-18 16:48:00 | 分类: | 访问量:649

我们总会对某些事,某些人,要求完美,近乎到苛刻。因为那些都自己特别在乎的,喜欢的。不管他们多接近标准,可我们依然挑剔,依旧在找瑕疵到底在那里。拼命想要的结果,可结果真的到来了,我们反倒觉得也不过如此。

突然觉得这个话题太沉重,写不下去了。刚刚想的,怎么也表达不来。




PS:给周周做的台历,今天终于搞定了最后一张。发给他看了,不知道他喜欢不喜欢/
我总觉得其中几张的效果不是我想的。哎·

PSS:昨天看了黄金甲首映典礼,蔡康永是我一直都很崇拜的主持人,那段听妈妈的话,连陶子都感动得犀利哗啦,我一直都不是很听话的小孩,可这不会影响我深深地爱妈妈,“妈妈,你过得好吗?”
#日志日期:2006-12-18 星期一(Monday) 晴 送小红花 推荐指数:复制链接 举报

评论人:moodstation 评论日期:2006-12-18 16:55
字写的不错,呵呵!很幸运的成为你的沙发.欢迎你也来我家坐坐.http://moodstation.tianyablog.com/或者http://www.mmap.com/blog/moodstation
后面的是新家,一定要光顾哦,谢谢支持




登录 | 新人注册>>
输入您的评论:(不支持HTML标签)


验证码
本文所属博客:浮华哀凉
引用地址:


© 天涯社区